蛋蛋挞

废话输出者

「先生!」

toma很帅啦!虽然妆好像有点点显老....(小小声)带细框眼镜尊滴好好看,斯文感与诱惑感兼具啊!我的心走丢了QAQQQQQ

“没有人是不能够喜欢的”这句话是没错,但老师和响之间的情感线铺得不好诶orz尤其是老师对响的感情来得简直莫名.....我觉得有点遗憾,在我看来感情线的铺垫与叙述是最重要的,尤其还是在“师生”背景下。面对toma这样的老师,学生依赖、仰慕、喜欢是容易理解的,但是伊藤老师是怎么样从注意响这学生升华到忘掉师生关系喜欢上响的呢?作为老师,跨出这一步应该是更加艰难,更有冲突性的。影片中这个问题和伊藤初期对响的态度一样模棱不清。

【鬼使神差】
在海边响问伊藤老师为什么那时候抱住她,伊藤老师沉默了一会,说:“鬼使神差”。我一开始以为是伊藤在逃避,这句“鬼使神差”是有哄骗性质的,后来想想或许这就是伊藤的心里话呢。响问老师“为什么抱住我”,藏起了后半句“并且吻了我”,伊藤回答“鬼使神差”,藏起后半句“喜欢上了你”。这样理解一下子浪漫了好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想太多的观众,但是鬼使神差这个词有点妙的,我喜欢。

相比较主角,龙星凉和森川葵的人设更饱满我也更喜欢些。

我给纯爱片打分一直都蛮宽松,这次因为老师→响的感情线描绘得不好我给扣掉一星。不过为了toma丝丝龙星凉也值得一看。

P.S.给我们龙星凉换个发型吧ball ball你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